<div class="order_nav"> <!--{loop $channels['menus'] $key $value}--> <!--{if $key == 'news'}--> <!--{block name="category" parameter="type/news/isroot/1/order/c.displayorder/limit/0,12/cachetime/80800/cachename/category"}--> <ul><li> <em><a href="$value[url]">$value['name']</a>: </em> <!--{eval $dot = '|'}--> <!--{eval $total = count($_SBLOCK['category'])}--> <!--{eval $i = 1;}--> <!--{loop $_SBLOCK['category'] $value}--> <a href="$value[url]">$value[name]</a><!--{if $total != $i}--> $dot <!--{/if}--> <!--{eval $i++;}--> <!--{/loop}--> </li></ul> <!--{elseif $key == 'bbs'}--> <!--{if $forumarr}--> <ul><li> <em><a href="$value[url]">$value['name']</a>: </em> <!--{eval $dot = '|'}--> <!--{eval $total = count($forumarr)}--> <!--{eval $i = 1;}--> <!--{loop $forumarr $value}--> <a href="$value[url]">$value[name]</a><!--{if $total != $i}--> $dot <!--{/if}--> <!--{eval $i++;}--> <!--{/loop}--> </li></ul> <!--{/if}--> <!--{elseif $value['type'] == 'model'}--> <!--{eval @include S_ROOT.'./cache/model/model_'.$value['nameid'].'.cache.php';}--> <!--{if !empty($cacheinfo['categories'])}--> <ul><li> <em><a href="$value[url]">$value['name']</a>: </em> <!--{eval $dot = '|'}--> <!--{eval $total = count($cacheinfo['categories'])}--> <!--{eval $i = 1;}--> <!--{loop $cacheinfo['categories'] $key $value}--> <a href="$siteurl/m.php?name=$cacheinfo[models][modelname]&mo_catid=$key" title="$value">$value</a><!--{if $total != $i}--> $dot <!--{/if}--> <!--{eval $i++;}--> <!--{/loop}--> </li></ul> <!--{/if}--> <!--{/if}--> <!--{/loop}--> </div> </div><!--nav end-->
查看全部评分
yg998
使用道具 举报
不错。就是最新资讯那个地方顶的太靠上了。 东郭先生 发表于 2009-3-22 09:3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Discuz! 官方站 ( 皖ICP备16010102号 )
GMT+8, 2025-10-16 09:33 , Processed in 0.1399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